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李春生:努力推動重要批示精神落地見效

2017-04-17 09:04:3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4月16日,廣東省公安廳召開黨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委《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

  廣東副省長、省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李春生要求全省公安機關迅速掀起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熱潮,切實以重要批示統領廣東公安工作,推動各項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走在全國前列。

  李春生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批示,從戰略和全局高度為廣東發展把脈定位,充分展現了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的科學性、真理性、指導性,是對廣東未來工作的總定位。全省公安機關要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作為統領全省公安工作的總綱,作為推進廣東公安事業必須長期堅持的重要指導方針和根本行動指南,貫徹到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各個方面,切實把全警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重要批示精神上來。

  李春生要求,要充分發揮公安機關職能作用,深入推進“放管服”改革,繼續深化戶籍制度改革,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在全省全面推廣實施“一門式一網式”服務模式改革,主動順應人民群眾意願,不斷推出新的改革惠民舉措。要深化執法權力運行機制改革,著力提升廣大民警改革創新和服務發展的能力,有效預測預警預防經濟社會各領域存在的風險隱患苗頭,全力確保“三個支撐”、“兩個走在前列”目標實現。

  李春生強調,要聚焦主題主線,全面推進黨的十九大安保維穩工作落實。要著力強化各類安全隱患排查整治,紮實深入推進危爆物品、大型活動、道路交通、消防等4個重點領域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專項行動,嚴防發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要深入推進嚴打突出刑事犯罪“颶風2017”專項行動,持續重拳打擊各類突出違法犯罪。要加快啟動“全民禁毒工程”,推進社會治安防控體系建設,確保全省治安大局持續平穩,為黨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創造良好環境。(供稿 廣東省公安廳 編輯 陳偉讚 耿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