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陳良賢率汕頭市友好代表團赴泰訪問交流 促中泰關係親上加親

2017-04-19 13:47:2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活動現場。(供圖 廣東省汕頭市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4月18日中午,廣東省汕頭市委書記陳良賢帶領汕頭市友好代表團赴泰國曼谷開展交流活動。泰國中華總商會、泰國潮州會館、泰國華人青年商會等社團僑領在機場舉行簡單熱情的歡迎儀式。

  泰國中華總商會永遠榮譽主席劉錦庭,榮譽主席鄭創基、陳漢士,主席陳振治,副主席張朝江、陳卓然、莊鎮雄、林楚欽、李桂雄、陳錫源、陳紹陽、陳大呈等參加了活動。據了解,泰國中華總商會有著107年的歷史。一個多世紀的歷程,記載著先僑們的奮鬥史,也見證了中泰友好關係的不斷發展。

  當前,汕頭以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為抓手,以創新驅動為核心,以産業高端發展為重點,以加強作風建設為保障,全力構築大汕頭灣區城市格局,提高發展品質效益,改善社會民生福祉,加快建設經濟繁榮、和諧宜居、生態良好、富有活力、特色鮮明的現代化城市。陳良賢強調,期待以這次訪問為契機,加強汕頭與泰國在各個領域的交流與合作,促進中泰一家“親上加親”。陳良賢表示,汕頭將全力打造法治化國際化便利化營商環境,為到汕頭投資興業的客商提供最及時最優質的服務,為中泰友好合作添磚加瓦、加油助力,共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汕頭市委常委,秘書長邱奕輝參加訪問活動。(供稿 廣東省汕頭市委宣傳部 編輯 陳偉深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