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南城街道舉辦第九屆職工趣味運動會

2017-04-24 09:49:4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東莞南城街道第九屆趣味運動會現場。(供圖 東莞市南城街道辦)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4月22日,東莞南城街道第九屆趣味運動會于南城文化廣場開鑼,共有23支隊伍、300多名職工參加。活動由南城街道總工會、團委、婦聯、體委聯合舉辦。

  本次運動會包括鴻運大綵球、猛龍過江等六個趣味比賽項目,採用積分制,6個團體項目得分相加為該隊團體總分。因運動會舉辦中下雨,當天僅計算已舉辦的兩個項目的得分。東莞市公安局南城分局的雷霆戰警隊、深圳天安智慧園區運營有限公司東莞分公司的天安隊以及尚佳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的尚佳精英隊,憑藉前兩個項目的出色發揮,分別奪得此次運動會的冠、亞、季軍。(供稿 東莞市南城街道辦 方曉瑤 編輯 陳偉讚 耿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