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南沙飛機租賃爆髮式增長 一週交付3架飛機

2017-05-05 16:52:2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南沙飛機租賃爆髮式增長 一週交付3架飛機。(供圖 廣州市南沙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5月5日,南航國際融資租賃有限公司首架租賃飛機成功落地。這架全新的A321型客機于5月3日在德國漢堡交付給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5月5日8點30分成功抵達廣州白雲機場,這不僅是南航國際融資租賃有限公司的首架飛機,也是南沙通過SPV方式引進的第18架租賃飛機,南航國際融資租賃有限公司的飛機租賃業務在南沙起航。

  廣州市政府副秘書長刁愛林及廣州市商務委、南沙開發區金融工作局、南沙開發區國家稅務局、南航國際融資租賃有限公司及融資服務商中國建設銀行廣東省分行的相關領導參加了接機儀式。

  4月29日,交銀金融租賃有限公司2017年落戶南沙的第三架租賃飛機波音B737和崑崙金融租賃有限公司2017年第二架租賃飛機波音B737于上午12點同時落地廣州白雲機場,南沙自貿區一週交付3架飛機,南沙自貿區飛機租賃出現爆髮式增長。

  “南航租賃公司的成立,能為南航股份引進飛機降低成本,為南航集團産業和金融的融合提供一個新的渠道。”南航國際融資租賃公司總經理許峰説,“我們將從融資租賃飛機起步,逐步開展經營租賃和其他租賃形式,以服務(南航)集團主業為基礎,並向社會各行業提供優質的租賃專業化服務。”南航租賃通過交易結構的設置,憑藉較強的融資能力,充分利用南沙自貿區的各項政策,降低南航引進飛機的綜合成本。未來南航租賃將致力於為南航集團和社會企業提供優質的融資租賃、經營性租賃、商業保理和商務諮詢等專業化服務,形成自身核心競爭力,發展成為國內一流、世界知名的融資租賃公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