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洪崎:謀求對外發展 服務“一帶一路”建設

2017-05-05 13:28:5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5月4日上午,在中國銀行業協會指導下,中國民生銀行研究院、中國與全球化智庫在京聯合舉辦“一帶一路與新型全球化青年研討會”。

  會議旨在配合5月14-15日在京召開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為中國青年學者搭建慶祝五四青年節、參與國家新一輪改革開放進程的平臺,聚焦研討“一帶一路”倡議與新型全球化背景下我國面臨的挑戰和機遇,研究提出相關對策及參與方式。

  中國民生銀行董事長、民銀智庫50人論壇理事長洪崎,中國銀行業協會黨委書記、專職副會長潘光偉,中國與全球化智庫秘書長苗綠出席會議並致辭。來自金融機構、智庫機構、學界、商界及國內主流媒體的代表近200人與會。會議由中國民生銀行研究院院長、民銀智庫50人論壇秘書長黃劍輝主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