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汽車> 正文

車展買車 深圳惠民團車節熱銷車型推薦

2017-05-05 13:17:11 來源:環球網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車展買車選哪款?深圳惠民團車節熱銷車型推薦

  2017深圳惠民團車節將於5月13日至14日在深圳灣體育中心南門B1層F區盛大來襲!60個汽車品牌、400款車型齊相聚,更有美女車模走秀、激情舞蹈SHOW!本次活動由團車網主辦,得到了今日頭條、騰訊、新浪微博等各大媒體的廣泛關注。車展買車選哪款?

  【汽車】車展買車 深圳惠民團車節熱銷車型推薦

  一汽大眾-邁騰

   一汽大眾-邁騰採用PQ46平臺、鐳射焊接、TSI發動機、Tiptronic六速(老款)DSG六速(新款)1.4T版本為7速DSG手自一體變速箱、空腔注蠟等優勢項目取得了同級別車型中技術含量最高的桂冠。代表德國最新科技的邁騰,應該算是中高級車裏保值率比較高的一款,深受大多數B級車用戶的喜愛。配置1.8TFSI發動機的邁騰上市時價格區間為19.98萬元~24.98萬元。2.0TSI的價格在25.18萬元~26.38萬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