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市越秀區晴波路發生一起汽車墜江事件

2017-05-06 15:23:1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陳偉讚 耿樂):從廣州市公安局獲悉,5月5日淩晨2時,警方接群眾報警,稱二沙島附近珠江水域有一輛小汽車墜江。接到報警後,廣州警方派出多警種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會同“120”急救中心聯合開展搜救處置工作。2時20分左右救起2名落水男子。至7時許,墜江車輛被打撈上岸,車內未發現其他人員。

  經初步調查,5日1時50分許,一輛車牌為粵Y8××Y1的小型普通客車行駛至在越秀區二沙島晴波路宏城公園附近027號燈桿對出路段時,車輛失控衝入江中。據車上獲救人員反映,事發時,粵Y8××Y1號小型普通客車車上共有6人(均為男性)。

  目前,廣州警方正聯合各政府相關職能部門繼續在事發地點上下游開展拉網式搜救行動,汽車墜江原因等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