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科創> 正文

廣東青創最高賽事開鑼 百萬獎金等你來挑戰

2017-05-08 16:28:1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5月8日上午,由共青團廣東省委員會、廣東省教育廳、省科技廳等12家單位聯合主辦,集結百家創投資本、銀行券商、宣傳媒體、孵化機構、社會團體作為支持單位的常平杯第四屆“創青春”廣東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在東莞常平正式開賽。

  據悉,資源豐富、形式多樣的創新創業配套服務大禮包將是本屆大賽的最大亮點,主辦方將在5個月的競賽全流程中為青年搭建展示交流、資源對接、項目培育、成果轉化四大平臺,服務、凝聚具有創新動能的各屆青年,為踐行“四個堅持、三個支撐、兩個走在前列”創新創業。

  本屆大賽發佈會以大賽啟動、中國青創板東莞常平服務站創建、投資及創新界大咖分享為主題。團省委副書記梁均達、中共東莞市委副書記張科、中共東莞市委副秘書長黃榮峰、中共東莞市常平鎮委書記劉裕昌、團東莞市委書記李亞鵬等出席活動並致辭,中國投資人中心發起合夥人喬之東、火烈鳥網絡(廣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馬朔、vivo技術管委會副主任周圍、京東集團華南區公共事務總監柯嘉妮等嘉賓圍繞創業投資、技術創新、創業實踐、行業領先及商業模式等主題進行了演講分享,主辦、支持、合作單位及創業青年代表共600多人齊聚常平,為常平杯第四屆“創青春”廣東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拉開帷幕。

  據主辦方透露,從即日起至6月20日,凡年齡不超過45周歲的中國公民(含港澳籍)及海外青年,即可登陸大賽官網(http://www.12355.net )報名,並通過@廣東創業微信公號、“廣東創業”APP關注大賽最新消息。(供稿 共青團廣東省委員會 編輯 蔡林聰 耿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