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品牌> 正文

恒好鐳射攜新品亮相中國鐳射智慧製造博覽會

2017-05-09 14:05:05 來源:中國網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中國鐳射智慧製造博覽會召開在即 恒好鐳射將攜新品亮相

  2017年5月23日-25日,第十一屆中國鐳射智慧製造博覽會將在深圳會展中心盛大啟動。作為中國鐳射設備研發生産行業的一份子,東莞恒好鐳射科技有限公司將應邀參與此次盛會,並在展會上推出三款品牌新的産品。

  【品牌】恒好鐳射攜新品亮相中國鐳射智慧製造博覽會 

  (恒好鐳射展會圖) 

  中國(深圳)鐳射智慧製造博覽會是由廣東省鐳射行業協會、廣東省鐳射産業技術創新聯盟、中國儀器儀錶學會主辦的行業展會,同時也是華南地區規模大、具有影響力的鐳射展會之一。展會已經連續舉辦了十屆,每一屆都會吸引大量品牌參展商和觀眾。據悉,今年的展會比之往年在規模和展商數量上都有所增加,其中展會面積達到了15,000平方米,足足比上一屆增加了一倍。

  “今年的展會展覽範圍將主要分為鐳射集成加工設備區、工業4.0/自動化裝備區、鐳射器與元器件區以及3D列印區。來自全國各地的業內精英品牌都將展出自己最先進的技術、最好的産品。”展覽會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博覽會召開的主要目的就是為行業提供業務交流和溝通的平臺,同時為行業內的産品和品牌起到宣傳推廣的作用。據了解,每年的展會會促成一大批訂單,這也是很多新品牌新産品爭相在展會上亮相的原因。

  當然,作為行業內權威的交流會,中國鐳射智慧製造博覽會對於參展商及參展産品的篩選也是非常嚴格的。能夠得到展覽資格的品牌,都是業界數一數二的品牌。以東莞恒好鐳射科技有限公司為例,它是國內較早致力於鐳射設備研發、生産、銷售光、機、電一體化高新技術設備的現代化獨資企業,在業內有著相當高的知名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