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品牌> 正文

母親節送禮支招 為媽媽挑選愛的腕錶

2017-05-10 18:00:59 來源:中國網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最近,單位一個女同事邀請了58位親朋好友給她遠在老家的母親發短信,因為今年5月14日,既是母親節,又是母親58歲生日。屆時,她母親將齊刷刷收到58條有關“母親節快樂!生日快樂!”的短信。正當母親誤認為手機中毒的時候,一款飽含溫情陪伴的腕錶大禮送到母親眼前——那畫面、那用心,怎能不令人終身難忘?! 

  睿智果敢的母親:R-Line腕錶

  一個獨立而又堅強的母親,靜靜地在你面前樂觀、認真地生活,幾十年如一日,在不動聲色之間讓你領悟,在只言片語之間與你相通。她就像有著百年製表傳統的瑞士羅馬表一樣,在跨越一個世紀多的長河裏,不斷引領了一波又一波世界製表的品質標準和設計潮流。

  【品牌】母親節送禮支招 為媽媽挑選愛的腕錶

  瑞士羅馬表R-Line女士系列鋼帶表款,憑藉精緻可靠的腕錶品質,以及正統主流的簡約外觀,贏得了無數獨立堅強、睿智果敢女性的青睞。獨具匠心的設計師,還將大方又極富質感的簡潔主義融入到了腕錶的整體設計中,乾淨利落的外觀,搭配瑞士優質石英機芯,強而有力地豐富了這款女錶的經典大氣韻律。 

  溫柔大度的母親:慶典腕錶

  高明的大度母親,會像如來佛祖一樣,溫柔可人的同時,給丈夫和子女充分的空間,任後者再怎麼跳,也跳不出她寬曠的胸懷。這樣的母親,與瑞士羅馬表慶典Ⅰ系列女款實在再合適不過了!它創新的中國風設計,搭配璀璨元素時標和透明底蓋,為這個母親節獻上了足以銘記一生甚至世代相傳的溫情厚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