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世界級策劃團隊中標天河中央商務區整體提升項目

2017-05-12 08:53:3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林小英):5月10日上午,世界級策劃團隊中標天河中央商務區整體提升項目媒體通氣會在廣州市天河區中央商務區管委會展廳舉行。

  天河中央商務區整體提升項目委託廣東國和採購諮詢有限公司進行國內公開招標,于2017年4月5日在中國政府採購網、中國採購與招標網、中國財經報網、廣東省政府採購網、廣州市政府採購網及採購代理網站發佈招標公告,同時發售招標文件。截至4月26日,項目正式開標,共有5家單位參加本項目投標並準時遞交了投標文件。分別是艾奕康環境規劃設計(上海)有限公司&廣州市城市規劃勘測設計研究院、廣州亞城規劃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世沃景觀設計諮詢(上海)有限公司、城市科學規劃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前海泛亞景觀設計(深圳)有限公司&廣東省城鄉規劃設計研究院、廣東省建築設計研究院以及廣州市林華園林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其中,艾奕康環境規劃設計(上海)有限公司是美國AECOM集團設在中國大陸的總部,AECOM是全球頂尖的全方位綜合服務企業,為全世界150多國的客戶提供建造、設計、投資及運營服務,在《工程新聞紀錄》全球工程設計公司年度營業額排名連續多年名列第一,並被《財富》雜誌評選為全球最受讚賞企業。

  世沃景觀設計諮詢(上海)有限公司是美國SWA景觀設計公司設立於中國的總部,SWA于1957年成立,在建築景觀、規劃和城市設計領域碩果纍纍,為眾所週知的世界領先級的設計公司,曾獲得800多個設計獎項,其項目遍及全美四十七個州和世界六十多個國家。十幾年前來到中國,是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知名外資規劃和景觀公司之一。

  泛亞國際景觀設計公司屬於國際景觀設計領域上領先的專業設計顧問公司。1981年以英資背景由建築大師Jon Prescott在香港成立,被業內認為是亞洲最具代表性的專業景觀設計事務所之一,擁有十余家分公司,超過500名員工。

  經過現場7位專家的評審,最終艾亦康環境規劃設計(上海)有限公司(AECOM)&廣州市城市規劃勘察設計研究院聯合體從投標單位中脫穎而出,成為本項目中標單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