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文旅> 正文

探路者攜手頂級跑酷團隊打造極限風光大片

2017-05-11 14:55:02 來源:中國網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看過電影《暴力街區》的人一定了解跑酷,街頭追逐,穿墻入舍,飛越高樓,絕對速度與激情,這可謂是最野蠻最雄性、最過眼癮的極限運動。

圖片默認標題

  有這樣一群陽光大男孩把電影帶到我們身邊,他們源自全國著名跑酷團隊“城市猴子”,他們有著頂級的跑酷水準,拍攝素材甚至被美聯社採用。

  他們維持著跑酷圈的跳水記錄,他們曾在200米高的天臺邊緣跑酷。

圖片默認標題

  探路者獨家攜手這群跑酷er,在的山西大同土林拍了一系列大片,在荒郊野嶺上演一場現實版暴力街區,正片在“探路者”平臺已經獨家免費發佈,據説危險刺激到讓人窒息!

  想免費看正片掃描二維碼觀看或點擊下方視頻連結就可以直接觀看了,建議帶耳機觀看,臨場感瞬間爆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