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長壽花金胚玉米油母親節送給媽媽的健康好禮

2017-05-12 14:36:23 來源:中國網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長壽花金胚玉米油母親節送給媽媽最貼心的健康好禮

  “當我已長大,而你還未變老”是一句美好的話,也是兒女對父母的一種期待。但實際是,隨著我們漸漸長大,我們口中的老媽確真的漸漸變老了,仿佛不經意間,他們頭上華發冒出的頻率高了,隨著體檢表血壓、血脂、血糖瀕臨偏離正常值,她們越來越“挑食”了,避開魚、肉,清淡至極,還有她們手邊漸漸多了放大鏡,隨身不離眼鏡。溫馨的5月,又即將迎來一個感恩又暖心的節日——母親節,長壽花金胚玉米油要給全天下的母親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願天下母親健康長壽。

  記者從市場上了解到,母親節期間,長壽花玉米油進行了諸如友情饋贈、內購有禮、場外特賣等各種暖心的回饋活動,為消費者帶來實惠。讓大家送給媽媽最實惠、最健康的長壽花金胚玉米油,感恩媽媽為家人所付出的一切,愛她就要勇敢表達。

  據先關調查顯示,有74.6%的被調查者認為自己對母親是心存感激,但是不好意思説“肉麻”的話。61.5%的被調查者理解父母希望聽到來自子女的愛。但隨著年齡的增加,父母的健康成為子女最深的牽掛,“就希望我的父母高血壓能慢慢好起來,不要再過多的依賴藥物”、在北京工作的王女士提起自己在山東老家的母親,總是有太多的關切。”“我就希望我的父母身體健健康康的,吃的健康,睡的香,現在的食品安全問題令人揪心,尤其孩子跟老人,希望他們吃的安全,少為我們操心。”濟南的陳先生説起父母,也是健康不離口。他與父母同在一座城,可以經常回家看看他們,每次都給他們買綠色、健康的食物,而長壽花金胚玉米油就是固定選擇。

  保障母親與全家人的飲食健康、安全,從廚房抓起,每天都吃的食用油無疑是其中一個關鍵點。安全用油、用好油,至關重要。作為國內早且規模大的專業生産和銷售玉米油的企業,國內唯一的國家玉米油産業研發基地,玉米油系列國家標準制修訂基地,山東三星玉米産業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長壽花”專注玉米油的生産和研發二十餘年。為保證産品品質,長壽花從源頭嚴格把關,長壽花金胚玉米油對原料的選擇極為嚴苛。長壽花在內蒙古、遼寧鐵嶺、山東等地建設五大位於黃金玉米主産區的玉米種植基地。挑選經過充分陽光照射、達到最高營養臨界點的優質天然的玉米中的胚芽。富含營養精華的優質非轉基因玉米胚芽,採用自主研發智慧凈選系統,精選籽粒飽滿、優質純正的長壽花“金胚胚芽”,以確保原料百分之百合格,為媽媽們從源頭上打造一桶好油。前沿科技成就“金胚12道”專利核心生産工藝,物理壓榨、無皂精煉、常溫連續脫蠟、全程密閉充氮保護、GMP工藝灌裝,金胚胚芽的營養潛質得以最大限度的激發,植物甾醇、維生素E等營養成分實現最大限度的保留。一顆顆金胚胚芽,層層提純精煉,成就滴滴清純透亮、營養豐富的金胚玉米油,為媽媽提供安全、綠色、營養的好油,助力家人健康。除從源頭上確保産品品質,企業還嚴格實施産品的IP非轉基因身份認證管理體系和品質保證體系,從産品的源頭控制,到過程檢驗,生産設備技術管理,産品的檢測,重點把控關鍵工序,真正確保每一環節的品質純正。

  人到了一定年紀,對於親情的感覺會越來越重,如果能給他們多一些陪伴,用長壽花金胚玉米油親自做頓豐盛的飯菜,一邊吃一邊嘮嘮家常,一家人其樂融融地聊聊天,或許沒有比這更令母親開心的情景了。長壽花真情獻禮母親節,為媽媽加油,也為全家健康加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