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汕頭: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和新農村建設上新階

2017-05-12 16:48:2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汕頭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現場。(供圖 汕頭市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5月10日下午,汕頭市委書記陳良賢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擴大)會議,傳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省委書記胡春華蒞汕調研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汕頭市貫徹落實意見。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認真貫徹落實胡春華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以只爭朝夕、時不我待的緊迫感,推動汕頭經濟社會發展和新農村建設上新臺階。市委副書記、市長劉小濤等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胡春華書記蒞汕調研並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強調汕頭要繼續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集中力量抓産業、抓項目,不斷提升交通等基礎設施供給水準,鞏固業已形成的良好發展勢頭,走上發展快車道。胡春華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為汕頭市加快振興發展指明瞭方向,令人倍感振奮、倍受鼓舞。全市各級各部門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切實增強加快推動汕頭全面振興發展的信心和決心,推動各項事業不斷取得新進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