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市越秀區2017年大學生徵兵火熱開啟

2017-05-12 08:47:5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廣州市越秀區2017年大學生徵兵啟動儀式暨徵兵宣傳片發佈活動現場。(攝影 陳讚亮)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耿樂):為做好2017年夏秋季徵兵工作,積極發揮宣傳教育引導作用,抓實高校徵兵主陣地,結合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九十週年為契機,5月11日下午,廣州市越秀區2017年大學生徵兵啟動儀式暨徵兵宣傳片發佈活動在大學城廣州大學校區商業中心廣場舉行。

  活動由南部戰區75757部隊、廣東省邊防總隊文工隊、廣州大學、越秀區人民政府徵兵辦公室、越秀區人武部、越秀區委宣傳部、越秀區文廣新局共同主辦。廣州市徵兵辦、越秀區領導、越秀地區高校、駐軍部隊領導和部分學生代表參加。  

  深入貫徹落實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以習主席國防和軍隊建設重要論述為指導,以上級文件要求為依據,緊緊圍繞徵集高素質兵員為重點,以高校為宣傳主陣地,以安全形勢教育、愛國主義宣傳、政策法規解讀,先進典型宣揚為主線,採取多種有效形式和手段,廣泛開展徵兵宣傳活動,切實擴大輻射面和影響力。激發廣大優秀青年參軍報國熱情,為徵集更多高素質青年入伍,圓滿完成徵兵人物創造良好的輿論環境。

  越秀區大學生徵兵啟動儀式在廣東省內率先啟動

  今年,越秀區大學生徵兵啟動儀式在廣東省內屬率先啟動。此次活動是全市範圍內率先貫徹全國大學生徵兵工作會議的具體行動,標誌越秀地區2017年大學生徵兵工作正式拉開序幕。活動穿插反映軍營文化生活和富有新“四有”軍人特點的節目演出。由駐地現役官兵出演節目,組織情景朗誦、軍旅歌曲演唱和刺殺操課目演示,形象生動的反映軍營文化,展現一線官兵的精神風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