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花都啟動全民禁毒工程 號召各界投身禁毒鬥爭

2017-05-12 08:47:1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活動現場。(供圖 廣州市花都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5月11日上午,花都區禁毒委在花都區政府南廣場隆重召開主題為“啟動全民禁毒工程,推進平安花都建設”的禁毒工作誓師大會。

圖片默認標題

活動現場。(供圖 廣州市花都區委宣傳部)

  當天,廣州市禁毒辦副巡視員常海祥,花都區委副書記、區委政法委書記、區禁毒委常務副主任李曉東,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政法委副書記、區禁毒委副主任李瓊輝,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徐永生,副區長、區禁毒委常務副主任、區公安分局局長黃躍強,區政協副主任、區禁毒委副主任曾一江,區人民法院院長、區禁毒委副主任李娜,區人民檢察院院長、區禁毒委副主任陳復軍等領導出席了誓師大會。同時,參與本次誓師大會的還有花都區禁毒委成員單位和10個街鎮的“一把手”,以及公安、志願者、來穗、學生、食藥監、文廣新、寄遞物流、城管、街鎮村居等9支禁毒工作方隊共計1000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