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南航成為《財富》全球論壇官方航空公司贊助商

2017-05-12 08:48:09 來源:新華網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南航成為2017年《財富》全球論壇官方航空公司贊助商

  新華網廣州5月11日電:11日,中國南方航空公司與《財富》全球論壇在廣州簽署合作協議,南航正式成為2017年《財富》全球論壇的合作夥伴及官方航空公司贊助商。

  根據雙方簽署的合作協議,南航與《財富》全球論壇將發揮各自優勢,在國際品牌傳播等方面深度合作。同時,南航作為論壇獨家官方航空公司贊助商,將為論壇嘉賓提供航空服務。

  《財富》全球論壇創辦于1995年,與《財富》全球500強排行榜並稱為《財富》雜誌的兩張超級名片,是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經濟發展論壇之一。第十五屆《財富》全球論壇將於今年12月6日至8日在廣州舉行。

  南航相關負責人表示,《財富》全球論壇的高端定位和全球視野,與南航的國際化戰略及全球航線網絡佈局高度吻合。南航在此次論壇中具備地緣優勢,將借助論壇實現對全球頂級人群的品牌傳播,並通過《財富》論壇的全球影響力提升南航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深化南航“廣州之路”內涵。

  之前,《財富》全球論壇在中國舉辦過4次:1999年,財富全球論壇在上海召開,此後在2001年、2005及2013年分別在香港、北京和成都召開。2017年《財富》全球論壇再次來到中國,落戶廣州。今年論壇的主題為“開放與創新:構建經濟新格局”,將重點關注全球化和數字化兩大主題。(記者 馬曉澄 劉羽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