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南沙郵輪旅遊強勢出擊 旅客增速領先全國

2017-05-12 16:45:5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廣州郵輪發展圓桌會暨廣州南沙郵輪媒體成立儀式現場。(攝影 耿樂)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林小英):5月12日,廣州郵輪發展圓桌會暨廣州南沙郵輪媒體成立儀式在廣州南沙大酒店舉行。

  廣州國際郵輪港于2016年1月3日正式投入運營以來,麗星郵輪“處女星號”星夢郵輪“雲頂夢號”、歌詩達郵輪“維多利亞號”紛紛在此執航,以南沙為母港,開啟了到達越南峴港、芽莊、日本宮古島、那霸等地區的旅遊航線。2016年,廣州國際郵輪港全年累計運營出入境郵輪共計104艘次,出入境旅客約32.6萬人次。南沙郵輪旅遊憑藉多重優勢一年之內從零躍居至全國第三位,增速全國第一,與上海、天津同處中國郵輪産業“第一梯隊”。2017年南沙郵輪旅遊熱度不減,第一季度,累計出入境郵輪共計45艘次,出入境旅客約11.57萬人次,停靠郵輪艘次同比增長80%,出入境郵輪旅客人次同比增加66.7%。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