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鑄牢雙擁意識 促全國雙擁模範城工作出成效

2017-05-12 08:48:45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2017年東莞市雙擁工作領導小組召開全體(擴大)會議現場。(供圖 東莞市雙擁辦公室)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5月4日,2017年東莞市雙擁工作領導小組召開全體(擴大)會議。東莞市領導呂業升、梁維東、張科、黃少文、喻麗君,以及東莞軍分區司令員李慶文,市政府秘書長吳志剛,市雙擁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各鎮(街道)雙擁工作領導小組主要負責同志、社會事務局(辦)局長(主任),松山湖(生態園)管委會分管負責同志、社會事務局局長,駐莞各部隊有關領導,共約150人參加會議。市委副書記張科主持會議。

  會上,東莞市政府副秘書長、市雙擁辦主任張春揚作了雙擁工作報告。總結了2016年東莞市雙擁工作取得的成績。一是以落實責任擔當為已任,組織領導堅強有力;二是以鑄牢雙擁意識為根本,宣傳教育成效明顯;三是以軍民深度融合為引領,擁軍愛民和諧共贏;四是以執行政策規定為要求,優撫安置穩中求進;五是以推進雙擁創建為抓手,軍民共建不斷深化。提出了2017年東莞市雙擁工作任務。一是強化宣傳教育,在發展雙擁工作上匯聚新動力;二是聚焦軍地發展,在推進軍民深度融合上實施新舉措;三是支持軍隊改革,在落實擁軍優撫安置政策上實現新發展;四是開展軍民共建,在創建全國雙擁模範城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