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自貿區> 正文

橫琴掀起創建熱潮 人人向善共建和美之城

2017-05-12 16:47:35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專題文藝匯演活動現場。(供圖 珠海市橫琴新區管委會)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5月11日晚,珠海市橫琴文化廣場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橫琴新區創文辦、橫琴新區社會事務局聯合舉辦的“橫琴向上,人人向善”專題文藝匯演在此隆重舉行。

  晚上19點30分,伴隨著《文明在哪》的主題曲,匯演正式拉開帷幕。此次文藝匯演緊扣深化文明創建的主題,以歌舞節目表演為主體,中間穿插創文主題知識有獎問答。舞蹈演唱交相輝映,器樂朗誦相得益彰,有獎問答精彩不斷,更是引爆全場氣氛。將近兩個小時的文藝匯演在大型歌舞《和諧大家園》中落下帷幕,這場匯演除了給觀眾帶來歡樂,更為展示文明創建成果提供了一個平臺。觀眾臉上讚許的微笑和熱烈的掌聲,則是對橫琴新區深化文明城市建設工作最好的肯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