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民生銀行深化同業平臺建設形成特色客戶平臺

2017-05-17 10:50:37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近年來,民生銀行強化統一管理,加強總部行銷,持續推進戰略平臺搭建,各類平臺成為實現同業合作共贏的“助推器”。

  兩年來,民生銀行主動發起,搭建了銀銀、銀農聯、銀城商、銀農商、銀外資、銀證、銀保、銀信、銀公募、銀私募、銀財、銀金融租賃、銀資管、銀交等14類金融同業客戶合作平臺,與212家金融機構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通過合作平臺,民生銀行相繼開展了同業高峰論壇、專項業務研討會、同業答謝研討會、“一對一”洽談等形式多樣的活動。同時,結合前中後臺“立體行銷”優質客戶,通過總分聯動的組合行銷方式,民生銀行深入了解客戶對金融市場業務的全面需求,不斷深入拓展同各行業機構的業務合作,探索出了新的市場環境下業務合作的新模式,形成了具有民生銀行特色的專業化同業客戶平臺。

  在搭建金融同業合作平臺的基礎上,民生銀行不斷強化技術服務和專業支持力度,實現了與同業客戶的資源共享、信息互通、合作共贏。2016年,民生銀行各類同業客戶平臺落地的業務合作超過1.67萬筆,業務發生額累計超過16萬億元。(供稿 中國民生銀行東莞分行 陳植佳 編輯 陳偉讚 耿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