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市公安局召開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座談會

2017-06-08 15:59:3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6月7日下午,廣州市公安局召開了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座談會,市公安局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楊日興、政治部黨委副書記曾忠恕、全國公安系統優秀人民警察代表、基層黨員代表、黨支部書記代表、“新警成長之星”代表近50人參加。

  為深入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習近平總書記會見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範立功集體代表講話精神,切實增強警隊“四個意識”,不斷提高民警保穩定、護安全、促和諧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助推“迎接十九大忠誠保平安”主題教育實踐活動深入開展而召開了此次座談會。會上,水上分局刑警大隊三級警長周亞萍分享了參加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見聞和體會,海珠區分局南洲派出所所長許培傑等13名發言代表結合學習省黨代會精神、習近平總書記會見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範立功集體代表講話精神,談了如何做好黨的十九大安保等中心工作的思路和體會。

  楊日興主任認真聽取了與會人員的發言,在和發言代表深入交流後指出,省第十二黨代會對廣東未來五年的發展有著綱領性指導性作用,習近平總書記會見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範立功集體代表提出的“四句話、十六字”為公安工作提出了總體要求,全市各級公安機關要認真對照上級要求,立足“全省排頭兵、全國走前列、國際最安全城市之一”的目標和定位,積極打造和國家重要中心城市定位一致的廣州警隊。楊日興主任強調,各級組織要將學習宣傳貫徹省黨代會精神、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當成一項重要政治任務進行部署,不斷創新學習形式、拓寬學習載體,切實增強學習吸引力;要在增強學習時效性上下功夫,引導民警學深學透,自覺將“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作為共同價值追求。

  楊日興主任要求全體民警要自覺學習、主動學習,做到真學真用,要認真抓好思想建設,加強政治建警,以核心價值觀武裝頭腦、指導實踐,著力打造忠誠警隊;要認真抓好能力建設,主動適應時代發展變化和群眾內在需求,切實提高履職擔當、改革創新、服務市民的能力和水準;要認真抓好形象建設,無私奉獻、勇於擔當,嚴格自律、令行禁止,公正執法、嚴格規範,積極為《財富》全球論壇成功舉辦營造良好社會環境。(供稿 廣州市公安局 鄧翼虎 陳玉敏 編輯 陳偉讚 耿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