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周國英赴東莞慰問一線環保督查人員

2017-06-20 16:22:25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近日,廣東省環境保護廳副廳長周國英率省廳有關處室到東莞檢查大氣和水污染防治專項督查工作,並慰問堅守崗位、辛勤工作的一線督查人員。 

  現場檢查了東莞市粵豐環保電力有限公司污染防治情況後,周國英一行在東莞市環保局召開座談會,聽取環保專項督查工作情況。周國英指出,本次大氣和水污染專項督察行動主要目的是進一步加大打擊環境違法行為力度,解決一批群眾反映強烈的環境問題,促進企業提高環保守法意識,落實企業環境保護主體責任。 

  周國英強調,對督查組發現的環保問題,當地環保部門要立即核實查處,強化對企業的指導,幫助企業制定整改措施,推動整改落實到位,消除環境隱患;督查組要不斷加強環保執法的有效性,持續推動當地各項環境綜合治理工作。 

  據了解,6月2日至6月15日,東莞督查組已分別圍繞著鍋爐和VOCS類型的企業、排水量較大的企業及信訪投訴較多的企業開展了為期一週重點督查工作,截止目前共檢查企業72家,發現存在問題企業59家。(供稿 廣東省環境保護廳 編輯 陳偉讚 耿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