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吳紫驪調研梅州強調 切實提升納稅人滿意感

2017-06-27 16:48:2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近日,廣東省地稅局黨組書記、局長吳紫驪率省局有關處室負責人,蒞臨梅州市調研指導工作,並深入平遠縣、蕉嶺縣、大埔縣走訪調研,整個行程緊湊,成效明顯。

  調研期間,吳紫驪對梅州地稅接下來的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

  一是要認真貫徹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服務好地方經濟發展。堅持依法依規組織稅費收入,深入掌握整體稅源,做好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提出更加專業化的分析報告,為地方黨政科學決策提供參考;深入研究稅收政策執行和落實的具體成效,善於提出前瞻性思路,敢於擔當,確保政策執行公平;發揮地稅部門在地方營商環境中的積極作用,爭當排頭兵,用積極的稅務正能量服務大局,營造公平公正的稅收環境,全力幫助企業排憂解難,切實提升納稅人滿意感。

  二是要進一步夯實基礎,系統地建章立制,全面推進各項工作規範化。按照省局黨組年初提出的要求,結合實際,認真梳理夯實基礎工作開展情況,解決好主要風險點和存在問題,結合信息化完善相關制度,積極探索出好經驗、好做法,全面補齊短板,切實提升基礎工作質效,進一步規範行政管理和執法行為。

  三是要把全面從嚴治黨落到實處,切實履行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從嚴從高履行“兩個責任”,層層傳導壓力,深入開展風險分析,集中排查隱患,強化監督問責,營造風清氣正環境,確保全面從嚴治黨延伸到最基層、落實到每一個稅務人員。(供稿 梅州市地方稅務局 編輯 陳偉讚 耿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