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第三屆“廉潔火炬杯”黨章黨規黨紀知識競賽揭曉

2017-06-28 09:23:5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截圖20170628074830

參賽選手正在積極答題。(供圖 廣東省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陳偉讚 耿樂):從廣東省紀委獲悉,6月27日晚,廣東省第三屆“廉潔火炬杯”黨章黨規黨紀知識競賽決賽揭曉。經過激烈角逐,省高級人民法院代表隊獲得一等獎,佛山、廣州、珠海代表隊獲二等獎,深圳、江門、潮州、汕頭代表隊獲三等獎,韶關市等12個地級以上市獲得組織獎。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施克輝,省紀委、省監察廳領導班子成員等出席活動並頒獎。

  據悉,這次競賽活動由中共廣東省紀委、廣東省監察廳主辦,中共廣東省委黨校和廣東廣播電視臺承辦。旨在以賽促學、以學促用、以用促廉,進一步增強全省廣大黨員幹部的黨性意識,提高遵守黨章黨規黨紀的自覺性,把黨章黨規黨紀印刻在心上,努力在政治合格、執行紀律合格、品德合格、發揮作用合格方面交出優異答卷。競賽題目包括《中國共産黨章程》《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中國共産黨廉潔自律準則》《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中國共産黨問責條例》《中國共産黨黨內監督條例》《中國共産黨紀律檢查機關監督執紀工作規則(試行)》《中國共産黨巡視工作條例》等中央和中央紀委近年來修訂、制定出臺的一系列黨內法規。同時注重貼近省情,將《廣東省委巡視工作實施辦法》《廣東省黨的問責工作實施辦法》等廣東省近年出臺的黨的規範性文件涵蓋其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