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喬西提馮:“一帶一路”廣州行意義非凡

2017-07-10 14:15:1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老撾星空衛視記者京坎·喬西提馮。(攝影 陳偉讚)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林小英):7月3—8日,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和廣州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聯合主辦,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全媒體支持的“2017‘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主流(網絡)媒體看廣州”活動在廣州舉行。

  活動期間,老撾星空衛視記者京坎·喬西提馮接受了國際在線廣東頻道的採訪。喬西提馮表示,2017“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主流(網絡)媒體看廣州活動給老撾媒體提供了一次非常寶貴的機會,感受廣州悠久的歷史文化,美麗的自然景色以及廣州這座現代化都市的迅速發展。

  喬西提馮認為,廣州是一個新舊和諧共存的城市,既有荔枝灣這種保留了歷史文化的傳統街區,也有天廣州天河中央商務區這樣的現代化商務區以及眾多的高科技創新企業,這一點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國以後,他們要把這個美麗、熱情、發達、友好的城市推介給老撾人民,讓他們有機會都能到廣州旅遊,感受這裡的魅力。

  喬西提馮表示,“一帶一路”倡議對老撾乃至亞洲甚至全世界來説都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戰略,大力促進沿線國家的經濟、文化、旅遊等多方面的交流。老撾和中國是“一衣帶水”的友好鄰邦,兩國在經貿文化方面的交流也有非常悠久的歷史。希望將來借“一帶一路”倡議的東風,老撾和中國尤其是廣州的交往能夠更加密切,兩國發展能夠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