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比莫爾·塔巴:“廣州速度”令人驚嘆

2017-07-10 11:35:0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JPG

尼泊爾都市調頻記者比莫爾·塔巴接受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採訪。(攝影 陳讚亮)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耿樂):7月3—8日,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和廣州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聯合主辦,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全媒體支持的“2017‘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主流(網絡)媒體看廣州”活動在廣州舉行。

  活動期間,尼泊爾都市調頻記者比莫爾·塔巴接受了媒體採訪。他表示,廣州作為一個重要的港口城市,經濟發展速度令人驚嘆,製造業、科技創新等領域的大力發展使廣州充滿了活力;此外,生物制藥、汽車製造、無人機、IT産業的創新發展全面展示了廣州作為一流城市的強大實力。

  比莫爾·塔巴認為,廣州每年召開的“廣交會”是連接中國與海外各國的一個重要平臺,在加強各國貿易往來上發揮著重要作用。在經濟高速發展的同時,廣州非常注重城市生態文明建設,生態公園遍佈城市各個角落,城市生態循環系統非常健全。作為“一帶一路”倡議的參與國,希望尼泊爾今後能夠加強與廣州的交流合作,互相借鑒,共同發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