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房産> 正文

花都中軸區府板塊——一線城市“價格洼地”

2017-07-13 10:03:5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陳偉讚 耿樂):2017年6月,全球權威世界城市研究機構之一GaWC發佈的2016年世界級城市名冊中,廣州正式晉級世界一線城市行列。相較于北上深杭,廣州的樓價仍處於洼地狀態。

  在資産升值中,日漸稀缺的土地資源同時正在讓城市核心物業逐漸演變為地位性商品。在廣州的房産市場中,花都中軸區府板塊是當之無愧的明星板塊。

  區別於珠江新城等區域型CBD,花都中軸CBD定位為廣州北部CBD和文化旅遊綜合體。作為廣州唯一一條區級CBD中軸、廣州唯一以“生態”屬性為代表的中軸線,花都中軸的發展在“空鐵聯運”的推動下不斷深化建設。可以説,佔位花都中軸區府板塊,是人居的全面提升,也是資産配置的更優選擇。綠地新里緹香公館,佔位花都中軸區府板塊,全新推出家族平墅,定義了人居的新高度,更是對財富標準的重新定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