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品牌> 正文

廣東名茶集中亮相首屆中國國際茶葉博覽會

2017-07-13 11:28:35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廣東名茶集中亮相首屆中國國際茶葉博覽會(供圖 農財大數據公司)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林小英):為展示中國與國際茶葉發展成果,促進茶産業交流與發展,近日,由農業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首屆中國國際茶葉博覽會(以下簡稱“茶博會”)在杭州市國際博覽中心舉辦。

  此次茶博會展示展銷總面積3.5萬平方米,重點展示我國和茶葉主産省茶産業發展情況,展會設計將突出茶産業特色和茶文化底蘊。作為全國最大的茶葉消費市場和重要的主産區之一,廣東省將組織21家知名茶葉品牌企業參加本屆茶博會,攜帶入選廣東省第一、二屆“十大名牌”系列農産品和廣東名特優新農産品的廣東名茶參展,英德紅茶、鳳凰單叢、茗皇烏龍茶、柑普茶等諸多廣東名茶將集中亮相茶博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