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汽車> 正文

正道集團盛邀全球汽車配件廠商考察汕頭

2017-07-14 14:25:1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汕頭市委書記陳良賢會見正道集團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徐建國一行。(供圖 汕頭市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為加快推進新能源乘用車項目落地,7月13日,正道集團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徐建國帶隊並邀請全球汽車配件廠商一行蒞臨汕頭,就汽車産業鏈配套建設等進行考察調研。當天下午,汕頭市委書記陳良賢在市委迎賓廳會見徐建國一行。

  陳良賢指出,汕頭交通便利、環境優美、商業發達,海外僑胞眾多,是粵東地區的醫療、教育高地,宜居宜業宜發展。當前汕頭已步入發展快車道,正著力建設粵東交通航運中心、科教創新中心、商貿物流中心和金融服務中心。希望正道集團搶抓機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與汕頭通力合作,打造清潔能源汽車産業基地,延伸配套産業鏈,實現互利共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