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鳳泉湖高新區營造一流營商環境擦亮金字招牌

2017-07-19 16:04:4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為踐行潮州市委提出的“三個馬上辦”的要求,為投資者提供一流的政務服務環境,鳳泉湖高新區管委會黨工委書記張劍峰親自部署,為來潮州市投資的宜華集團設立“潮州宜華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提供保姆式服務,幫助協調解決辦公場所及提供企業註冊相關手續,為企業註冊登記提供了便利條件,得到了企業的好評,並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通報表揚。

  鳳泉湖高新區將再接再厲,深入貫徹落實市委書記劉小濤“對上級的要求、企業的需求和群眾的訴求要馬上辦、馬上就辦、馬上辦好”的要求,為優化投資環境、助推企業加快發展、營造一流的營商環境和擦亮“鳳泉湖”金字招牌而不懈努力。(供稿 潮州市鳳泉湖高新區 編輯 陳偉讚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