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龍塘鎮新城農貿市場告別“臟亂差”

2017-07-20 08:38:06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龍塘鎮新城農貿市場鋪地毯告別“臟亂差”

  南方日報訊:“農貿市場內鋪地毯?”聽起來都覺得挺不可思議的,可在龍塘鎮的新城農貿市場內,真的實現了。走在乾淨整潔的防滑塑膠地毯上,大家都自覺地遵守著文明準則,生怕破壞了市場內的舒適環境。除此之外,每天兩班輪流作業的保潔員也一刻不停,確保及時處理市場垃圾。

  以前由於市場內環境和通風不好,空氣污濁、悶熱,待一會兒就覺得受不了,有的經營者乾脆把檔口搬到外面去。近日,龍塘鎮政府出資並規劃設計了該農貿市場的升級改造工作,墻面、頂棚粉刷一新,完善排水、照明、通風設施,加強市場監管,對佔道經營的商鋪進行了統一整改。農貿市場因此換了“新顏”,告別了“臟亂差”。(記者 黃劍琴 通訊員 羅志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