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汕頭召開商務工作督辦會推動外貿進出口發展

2017-07-20 16:47:3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商務工作督辦會現場。(供圖 汕頭市商務局)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7月18日下午,汕頭市副市長林廣華在市政府主持召開商務工作督辦會,檢查六月份商務工作研究會後各區縣促進進出口回流工作的落實情況,分析解決存在問題,研究部署下階段促進出口貨源回流工作。

  會上,汕頭市商務局劉文華局長及保稅、高新、華僑試驗區和各區縣分管負責人分別彙報了近期抓出口回流的措施和下一步的打算。林廣華副市長代表市委、市政府對海關、檢驗檢疫、國稅等中央駐汕單位優化通關環境、高效便捷服務企業的做法表示感謝,並對各區縣促進出口回流上的措施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儘管上半年全市外貿進出口出現止跌回升的良好態勢,但增幅遠低於全國、全省平均水準,完成全年目標任務艱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