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潮州移動公司與湘橋區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7-07-20 16:47:2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中國移動廣東公司潮州分公司與潮州市湘橋區人民政府簽署了 “互聯網+”戰略合作協議。(供圖 潮州市湘橋區教育局)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7月11日,中國移動廣東公司潮州分公司與潮州市湘橋區人民政府簽署了 “互聯網+”戰略合作協議。湘橋區委書記佘楚雄、區長莊湃澍,公司領導程靜雄總經理、陳健智、王福城、范春湘副總經理等領導出席了簽約儀式。

  會議首先由湘橋區委副書記、區長莊湃澍致辭,莊區長表示,近年來,潮州移動在湘橋區不斷加大信息化基礎設施投資建設力度,積極參與政務民生等領域的信息化建設和服務,對湘橋經濟社會發展起到重要推動作用。湘橋區政府願與潮州移動公司認真落實協議各項合作內容,緊緊抓住機遇,推進互聯網基礎設施建設,大力發展互聯網新經濟,不斷提升互聯網應用水準,開創合作共贏的新局面。 

  潮州移動程靜雄總經理在致辭中表示,感謝湘橋區政府一直以來對潮州移動的信任和支持,潮州移動公司將認真貫徹落實潮州市委市政府的戰略部署,以此次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為契機,深化與湘橋區政府的交流合作。“十三五”期間,潮州移動計劃在湘橋區投入約3.41億元,大力推進信息基礎設施建設,併發揮潮州移動的優勢,推進互聯網在各領域的廣泛應用,積極培育新業態、拓展新空間、創造新價值,為湘橋區經濟社會轉型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湘橋區莊湃澍區長與市公司程靜雄總經理簽訂了《加快“十三五”信息化建設,推進“互聯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湘橋區教育局余煥湘局長與市區分公司陳健堅總經理簽訂了《關於信息化基礎網絡提速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後,區委佘書記和程總就信息化産品合作開展交流探討。(供稿 潮州市湘橋區教育局 編輯 陳偉讚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