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省政府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2017-07-21 08:25:51 來源:廣州日報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省政府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廣州日報訊:昨日上午,省政府舉行憲法宣誓儀式。省長馬興瑞監誓。

  根據《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和《廣東省實施憲法宣誓制度辦法》,2016年9月至2017年7月廣東省人民政府任命的93名國家工作人員依法進行宣誓。

  上午9時,省政府秘書長李鋒宣佈憲法宣誓儀式開始。宣誓人面向國旗,同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領誓人手撫憲法,宣讀誓詞。其他宣誓人列隊站立,跟誦誓詞。

  宣誓後,馬興瑞勉勵大家銘記誓言,在工作中牢固樹立憲法意識、法治觀念和法治思維,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以更高的自覺性依憲履職、為民履職,忠實維護憲法權威、捍衛憲法尊嚴,不辜負黨和人民的重托。他強調,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弘揚法治精神,帶頭依法行政,堅持以人民利益為中心,用規範的法治手段處理好政府和市場的關係。要強化責任擔當,善於集中精力謀大事、抓大事,勇於改革創新,發揚釘釘子精神,踏石留印、抓鐵有痕,做一件事情、成一件事情,切實提高履職能力。要始終堅持求真務實,狠抓作風建設,敢於啃下硬骨頭,著力推動重大基礎設施、重點産業項目、重要改革事項、重大民生工程等各項工作取得實效。要踐行“三嚴三實”,自覺接受監督,永葆清正廉潔。(符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