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南城加快推進白馬大氹黑臭水體整治

2017-08-17 17:35:55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8月17日上午,東莞市南城街道黨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梁壽如帶隊到白馬社區,實地督導白馬大氹黑臭水體整治工程的實施進度,要求社區和職能部門積極配合,為工程施工作業提供一切有利條件,確保工程如期完成。

  梁壽如表示,整治工程除了要做好排污口截污、河床清淤及疏浚外,還要高標準完成堤岸整治和生態景觀綠帶建設,實現河道兩岸的生態升級。雖然工程已開工建設,但仍不能鬆懈,務必要加緊推進工程建設,確保今年年底前消除白馬大氹黑臭水體,為全市黑臭水體整治工作做出貢獻。

  據了解,南城按照“全”、“快”、“高”治理思路,將原本2018年底前完成的白馬大氹黑臭水體整治任務,提前至2017年底前完成。該項目的截污工程也納入南城2016-2018年截污次支管網建設任務,標誌著南城截污次支管網的開工建設。南城白馬大氹黑臭水體整治工程的實施,也標誌著東莞全市十條黑臭水體整治工作的全面鋪開。(供稿 東莞市南城街道辦 編輯 陳偉讚 楊樂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