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2017東莞國際馬拉松將於11月26日舉行

2017-08-17 14:34:2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第16屆亞洲馬拉松錦標賽暨2017東莞國際馬拉松新聞發佈會現場。(攝影 陳偉讚)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黃楚芳 耿樂):8月17日,第16屆亞洲馬拉松錦標賽暨2017東莞國際馬拉松新聞發佈會在東莞市會議大廈舉行。中共東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組委會副主任楊曉棠,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馬拉松辦公室主任、中國田徑協會副秘書長、組委會執行秘書長水濤等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會議主要通報了第16屆亞洲馬拉松錦標賽暨2017東莞國際馬拉松的基本情況、亮點特色,以及賽事籌備進展、口號徵集活動、報名啟動、賽事招商等內容。

  賽事升級 規格更高 規模更大

  第16屆亞洲馬拉松錦標賽定於2017年11月26日在東莞市舉行,由亞洲田徑聯合會、中國田徑協會、東莞市人民政府主辦。該賽事將與2017東莞國際馬拉松同場同時舉行。據了解,亞洲馬拉松錦標賽是亞洲範圍內唯一的洲際賽事,東莞是國內繼北京、香港之後第三個承辦該賽事的城市。

  第16屆亞洲馬拉松錦標賽暨2017東莞國際馬拉松參賽人員超過30000人,比2016年翻了一番。共設4個項目,分別為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超過6000人,半程馬拉松(21.0975公里)8000人,迷你馬拉松(5.2公里)10000人、嘉年華歡樂跑(2.6公里)6000人。參照其他城市同等馬拉松賽事規模,本屆賽事預計將有包含運動員、賽事工作人員、媒體記者和志願者等總共超過4.8萬人參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