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潮州市潮安區政協在文祠鎮舉行助學金髮放儀式

2017-08-25 13:50:4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2017年潮州市潮安區政協文祠鎮大學生助學金髮放儀式現場。(供圖 潮州市潮安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8月23日上午,2017年潮州市潮安區政協·文祠鎮大學生助學金髮放儀式在潮州市潮安區文祠鎮政府五樓會議廳舉行。潮州市潮安區政協副主席餘利生、廖小寧,文祠鎮黨委副書記、鎮長楊澤斌等出席儀式。捐資助學的潮安區政協委員代表向受獎的文祠鎮優秀大學新生發放了每人5000元的助學金。

  據了解,為彰顯政協委員服務群眾、奉獻社會的動人風采,在潮州市潮安區政協的組織發動下,由潮安區政協委員沈志輝慷慨解囊,拿出珍藏的多幅名家字畫作品舉辦義賣,潮安區政協有關聯絡組及委員踴躍義買,籌集資金用於公益事業,其中用於本次助學活動共計11.5萬元,對文祠鎮23名品學兼優的農村戶籍本科大學新生進行資助。

  在助學金髮放儀式上,潮州市潮安區政協副主席餘利生作了講話。他表示,堅持開展助學活動是潮安區政協的優良傳統,旨在通過廣泛動員社會各界慷慨解囊、為莘莘學子獻上一份愛心、為社會傳遞一份真情、為教育盡一份綿薄之力,其意義不僅是簡單幫扶、激勵,更重要的是倡導全民重視教育、支持教育的時代風尚。他希望受資助的學生要珍惜學習機會,學好知識,奮發成才,回報家鄉,回報社會,把個人的美好夢想同偉大的“中國夢”融為一體,為建設人人共享的小康社會貢獻力量。(供稿  潮州市潮安區委宣傳部 編輯 陳偉深 楊樂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