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文旅> 正文

中國少兒小金鐘總決賽廣州花都賽區舉行

2017-08-29 09:11:1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第四屆中國小金鐘舞蹈選拔賽頒獎現場。(供圖 廣州市花都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2017年8月26日,由廣東廣播電視臺主辦的第七屆中國少兒小金鐘音樂大賽、第四屆中國小金鐘舞蹈選拔賽“靈格風杯”廣州花都賽區總決賽于廣州市花都區政府大禮堂正式開賽。

  178名懷有音樂、舞蹈夢想的少年兒童選手成功晉級到廣州花都賽區總決賽,現場共有60多個節目。從4月到8月,這178名選手歷經了海選與半決賽的殘忍淘汰制度,一路披荊斬棘,每一位選手都在不斷突破自我,從三千多名參賽選手、四千多個參賽節目中脫穎而出,終於登上了總決賽的舞臺。然而,通往全國總決賽舞臺的門票只有三十張,這意味著有三十個節目的選手面臨著淘汰。賽制是緊張而殘酷的,但對參賽選手來説,每一刻的付出,都是為自己搭建圓夢的階梯而堅持。

  中國小金鍾大賽是中國最頂尖的少年兒童音樂、舞蹈大賽,本屆小金鐘廣州花都賽區是花都區迄今為止成功舉辦的最盛大的少年兒童公益性賽事。邀請了最為專業的評委,並公開徵召選手家長(晉級總決賽家長除外)為檢票員,秉承公平、公正、公開、公益的大賽理念,致力於為有音樂、舞蹈夢想的少年兒童築建更寬廣的舞臺,為花都培育一大批音樂、舞蹈優秀後備人才,以推動花都藝術事業發展為奮鬥目標。(供稿 廣州市花都區委宣傳部 編輯 陳偉讚 楊樂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