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三大高端國際醫療項目落戶黃埔區廣州開發區

2017-09-06 11:34:4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簽約儀式現場。(攝影 蔡林聰)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蔡林聰 楊樂茹):2017年9月5日,在廣州市黃埔區蘿崗會議中心舉行的簽約儀式上中歐“一帶一路”産業基金首批三個高端醫療項目簽約落戶黃埔區廣州開發區。

  當天下午,廣州市黃埔區政府、廣州開發區管委會與廣州醫科大學、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五醫院、西班牙巴塞羅那醫院、巴塞羅那大學醫學院、銀山資本有限公司、廣州銀山世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廣州巴塞羅那國際醫院、巴塞羅那大學醫學院-廣州醫科大學聯合教育項目、鉑頌醫療中心正式落戶黃埔區、廣州開發區。據悉,廣州巴塞羅那國際醫院、鉑頌醫療中心將具備國際一流的醫療管理和醫療運營水準,同時直接對接境外商業保險。未來,在穗居民可以不出國門就近享受與國際接軌的高端醫療服務。

  廣州市委常委、黃埔區委書記、廣州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周亞偉,廣州開發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秘書長陳建榮,黃埔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冼銀崧,黃埔區副區長梁正華,廣州醫科大學校長王新華,廣醫五院周新科院長,西班牙駐廣州領事館總領事戈麥斯,巴塞羅那醫院院長堪皮斯托博士,巴塞羅那大學醫學院院長卡戴亞克博士及銀山世星基金管理公司杜強總經理等參加項目簽約活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