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超百億新能源整車項目落戶佛山南海丹灶

2017-09-07 17:15:07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推介會現場。(攝影 陳讚亮)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陳讚亮 楊樂茹):科技部與聯合國開發計劃署“促進中國燃料電池汽車商業化發展項目”啟動儀式暨佛山市南海區新能源汽車(氫能)産業招商推介會,9月7日在佛山市南海區丹灶鎮舉行。

  來自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加拿大駐廣州總領事館,省、市和區政府及部門領導,國內外新能源汽車和氫能産業的龍頭及知名企業,著名高校及研發機構,行會組織代表等近400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促進中國燃料電池汽車商業化發展項目”佛山項目的啟動,超百億産業項目的簽約落戶南海成為活動的最大亮點——長江氫動力(佛山)研發中心及整車生産項目落戶南海。不僅標誌著南海為發展新能源汽車這一戰略性新興産業又踏出了堅實一步,也表明這個製造業強區開始超前佈局氫能這一全球矚目的未來産業。

  在成熟的整車製造産業和汽配産業的基礎上,佛山市南海區近年向新能源汽車尤其是氫燃料電池汽車産業進軍,不僅建起了廣東新能源汽車核心部件産業基地,還躋身為全國五個商業化運行項目示範城市之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