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品牌> 正文

東方電氣集團聯手恒運集團開展戰略合作

2017-09-07 17:15:57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簽約儀式現場。(供圖 廣州市黃埔區新聞中心)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9月6日上午,東方電氣集團與恒運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意向書,將共同在廣州市黃埔區、廣州開發區建設新能源新材料産業研發中心、孵化器、加速器、中試和産業化平臺,打造NEM(新能源、新材料)産業創新集群。

  廣州市委常委、黃埔區委書記、廣州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周亞偉,東方電氣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鄒磊,恒運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郭曉光,恒運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黃河出席簽約儀式。

  據介紹,東方電氣集團是中國最大的發電設備製造和電站工程承包特大型企業之一,從2010年開始研發燃料電池,集團及其中央研究院的燃料電池研發團隊擁有多項燃料電池與儲能電池産品和關鍵新材料的核心技術。而恒運集團是黃埔區、廣州開發區新能源、新材料産業發展的領軍企業,有豐富的能源産業發展經驗和人才儲備。本次聯手將以東方電氣新能源、新材料的科技成果産業轉化為目標開展投資合作,有望在該區NEM領域發揮龍頭和引擎作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