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2017東莞台灣名品博覽會開幕

2017-09-07 17:47:2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2017東莞台灣名品博覽會開館儀式現場。(攝影 黃楚芳)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黃楚芳):2017東莞台灣名品博覽會(以下簡稱“臺博會”)9月7日在廣東東莞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本屆展會由東莞市人民政府主辦,東莞市政府台灣事務局、東莞市商務局、東莞市貿促會共同承辦同時得到了中央、省、市有關部門的高度關注和大力支持。

  跨界資源整合 創新智造倍增

  本屆展會以“跨界資源整合 創新智造倍增”為主題,規劃展覽面積約2萬平方米,按展區特色劃分為流行時尚區、現代居家生活區、創新創意區、台灣美食區、電子商務區五大區,設置近800個國際標準攤位,為突出展會亮點,本次臺博會還特設立臺商産業館、台灣農業産品館、青年創新創業館和自動化産業館四大專題館,展示科技環保綠生活、文創美學及智慧化生活新體驗的概念。此次展會共有330家企業參展,其中,來自台灣本土的企業85家,展位207個,來自大陸地區的台資企業245家,展位593個。組委會邀請了10家上市、省級以上大型知名企業與現場參展商進行結對採購簽約,另外還寄發了近萬份《採購商邀請函》邀請專業採購商前來採購,預計參觀、採購人數將達20萬人次。臺博會期間,將舉行開館儀式、採購項目簽約儀式、照明設計大賽頒獎儀式、永不落幕臺博會-東莞臺商走電商啟動儀式、新産品發佈會、青創路演活動、台灣黑鮪魚推介會、臺博會遊玩地圖-百萬抽獎以及親子模特大賽等活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