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品牌> 正文

華美月餅屋活動火熱登陸全國6大城市

2017-09-14 17:10:3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華美月餅屋活動現場圖。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陳偉讚 黃楚芳):近日,一場聲勢浩大的華美月餅屋活動在北京、長沙、武漢、廣州、深圳和東莞六大城市華麗上演。以中秋團圓為主題、巨型華美月餅盒為造型,炫彩霓虹燈裝飾的月餅屋亮相六大城市,為當地市民帶來不小驚喜,紛紛前往互動合影留念。 

  從活動現場可以看到,活動參與流程簡單,市民只要進入華美月餅屋,站在圓形幕布後面擺出團圓影像,攝影師就可免費為其拍攝溫馨團圓照片,市民可以通過掃描活動H5二維碼,即可領取團圓照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華美月餅屋活動現場圖。

  作為本次活動的主辦方,華美食品負責人表示:“華美月餅屋活動是華美食品今秋策劃的品牌活動,活動將從9月11日持續到9月24日,共計兩周時間。旨在為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營造濃濃節日氛圍,讓市民在快樂的氛圍中分享中秋團圓文化,在互動娛樂中,增進親情、友情和愛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華美月餅屋活動現場圖。

  “我們現場還準備了拍立得,免費為參與活動的市民提供剪影照片。此外,為了讓活動意義更加深化,華美食品還準備了鐳射列印設備,為有需求的市民提供定制化月餅。市民只需選取喜愛的團圓剪影圖,現場工作人員即可將其刻錄在月餅盒上。”華美食品負責人補充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華美月餅屋活動現場圖。

  來自湖南的王小姐來東莞打拼十多年了,今天,她帶著三歲的女兒在月餅屋擺起了溫馨造型。淘氣的女兒拿著氣球,母親抱著女孩,當剪影刻錄在月餅盒上面的時候,王小姐會心笑了。“我來東莞十多年了,今年中秋因為要加班,所以不能回家。特別刻錄一盒有我跟女兒剪影月餅送給孩子奶奶,算是一解思念之情。”王小姐感慨道。

  據了解,作為月餅行業的巨擘,華美食品每年都會推陳出新,舉辦豐富多彩的中秋文化活動,不斷豐富消費者的體驗,提高宣傳中秋傳統團圓文化和家文化內涵,讓月滿中華,美傳天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