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共享中歐合作新機遇 開拓國際合作新格局

2017-09-18 17:54:3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2017中歐産業合作交流會現場。(攝影 陳讚亮)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楊樂茹):9月15日,2017中歐産業合作交流會在廣州花都順利舉行。本次會議由廣州市花都區人民政府主辦,花都經濟開發區、花都區商務局、花都區科工信局承辦。

  中國銀行廣東省分行、花都區工商聯、中德金屬集團有限公司協辦。交流會聚焦高端製造業,共同探討花都與歐洲合作發展商機和重點合作領域。廣東省、廣州市商務部門,歐洲駐廣州領事館,花都區有關領導,國內、歐洲商協會以及先進製造企業及機構代表約200余人出席了活動。

  據了解,本次活動主要旨在開拓國際合作。自去年年底起,廣州市花都區委區政府與中德金屬集團就在花都開展中歐産業合作進行了多次交流和實地考察,今年8月15日,雙方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將共同打造以汽車産業、先進裝備製造業等戰略性新興産業為主導的優質産業園,加快花都區創新驅動發展、推動高端製造業轉型升級和發展模式創新,促成歐洲高新技術産業招商引資與合作共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