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市警民聯手捉獲傷害致死案嫌疑人

2017-09-18 17:47:2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廣州警方頒發獎勵金給予廣州藍天救援隊。(供圖 廣州市公安局)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9月18日上午,廣州警方召開新聞通報會,向協助警方抓獲傷害致死案犯罪嫌疑人的廣州藍天救援隊進行獎勵。

  8月17日,廣州市白雲區永平街一工業區製衣廠員工宿舍發生一起傷害致死案,女子龍某遇害。案發後,廣州警方高度重視,成立專案組全力開展破案工作。專案組通過連夜現場勘查、走訪和偵查,發現男子李某(63歲,湖南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並掌握到嫌疑人作案後已潛入白雲山上藏匿的重要線索。

  廣州警方迅速開展工作,組織白雲山派出所及周邊的景泰、雲城、黃石、同和、京溪5個派出所安排警力加強巡控,對上下白雲山的通道與結合部位進行嚴密查控,同時組織民警和治安力量在白雲山全天候搜索圍捕,連續數日派出警犬上山搜索。廣州優飛航空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派出無人機搜索小組協助警方開展搜索,尋找可疑人員。此外,廣州警方在白雲山景區及周邊張貼了2200份懸賞通告,派發了3000張嫌疑人照片,並通過公安微博、微信發佈和轉發,大力發動廣大群眾提供嫌疑人線索或協助抓捕嫌疑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