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2017廣州國際花卉藝術展越秀公園分會場啟動

2017-09-18 17:48:1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2017廣州國際花卉藝術展越秀公園分會場啟動線程。(攝影 劉微喆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楊樂茹):由中共廣州市委宣傳部指導,廣州市林業和園林局、廣東花卉文化學會與廣東僑界人文學會共同主辦的“2017廣州國際花卉藝術展暨世界花卉協會年會”將於2017年9月16日-24日在廣州大劇院、第二少年宮、越秀公園等地舉辦。9月18日,2017廣州國際花卉藝術展越秀公園分會場正式啟動,誠邀廣大市民參與一系列精彩的特色花藝活動,共享花藝盛宴。

  精彩活動之一: “最美花景”帶你領略“花城四季”

  被譽為“花藝界奧林匹克”的世界花卉協會年會首次在中國廣州舉辦。據了解,為推動廣州花藝文化的發展,促進廣州花藝水準的提高,主辦方組織廣州市園林相關企業共同參與廣州特色園林創意景觀展覽及“最美花景”評選活動。參與本次評選的相關企業圍繞“四季花城”特點,通過廣州特色花材的應用,並融入嶺南建築元素和廣州山水風情,打造出詩情畫意的人文景觀。通過2個月的專業評審與篩選,共18組具有廣州文化特色的大型花景獲選“最美花景”稱號,于9月16日提前在越秀公園亮相展覽,免費供廣大市民遊客觀賞。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最美花景”中,其中一景是聯合中國郵政設計的首間“花屋郵局”,屆時郵局將配套花主題郵戳、郵票、郵筒以及花主題紀念郵冊等,結合現場花主題的明信片DIY體驗活動,市民可以通過花屋郵局的系列産品,記載自己不一樣的花樣年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