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花都小將出征日本國際體操邀請賽再奪金牌

2017-09-20 17:47:2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日本國際青少年體操邀請賽高低杠頒獎現場。(供圖 廣州市花都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2017年日本國際青少年體操邀請賽于9月17-18日在日本橫濱舉行,比賽地點是橫濱文化體育館。中國隊派出陳一樂和黎琪參賽,由廣州市花都區業餘體育學校與花都奧體青少年體育俱樂部聯合培養輸送的現役國家隊運動員陳一樂繼17日獲得個人全能銅牌後在18日下午最後一場比賽中再獲高低杠冠軍,黎琪獲得自由體操第三名、陳一樂獲得自由體操第四名。

  高低杠前三名分別由中國陳一樂14.166分、美國Maile O'Keefe14.033分、Emma Malabuyo13.933分。高低杠頒獎,陳一樂讓國旗國歌升起和唱響,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響徹全場,強大的中國國旗在兩面美國國旗中間冉冉升起。

  個人全能前三名分別由美國Maile O'Keefe、Emma Malabuyo和中國陳一樂獲得。中國體操代表團圓滿完成本次比賽大練兵,9月21日陳一樂的師姐劉婷婷即將奔赴加拿大蒙特利爾參加世界體操錦標賽,在這裡預祝婷婷旗開得勝。(供稿 廣州市花都區委宣傳部 編輯 陳偉讚 楊樂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