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自貿區> 正文

廣州市南沙區首場AI創業團隊路演即將開場

2017-09-20 10:51:5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9月22日,廣州市南沙區將迎來“微軟廣州雲暨移動應用孵化平臺”首場公開招募活動。由廣州南沙開發區管委會、微軟(中國)有限公司、香江集團在今年5月簽約落地廣州市南沙區的首個針對人工智能的孵化平臺項目以來首場公開活動。活動將融合“雙創”和“人工智能”兩大國家戰略,通過路演的形式展示首批12支擬入駐南沙的AI創業團隊的風采,現場接受投資人、AI業內大咖的檢閱。 

  據了解,2017年以來,廣州市南沙區人工智能産業加速發展,繼承辦了廣州人工智能圓桌會議後,又正在籌建國際人工智能産業研究院。以亞信數據、微軟移動雲孵化空間為代表的人工智能龍頭企業相繼簽約落戶南沙,並吸引科大訊飛、雲從科技等一批優秀企業入駐。正在力爭打造千億級人工智能産業集群的南沙,將不僅把目光放在“頭羊”身上,更將廣泛結合創新、創業力量,培養“群羊”。此次公開招募活動,將有助於引進人工智能領域創業團隊入駐孵化平臺,探索AI團隊“生在南沙、長在南沙、留在南沙” 的可持續發展新模式。以堅實的産業基礎,實現世界人工智能新高地的目標。(供稿 廣州市南沙區委宣傳部 編輯 陳偉讚 蔡林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