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開拓創新智造 共建世界科技灣區

2017-09-20 17:45:1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第二屆廣佛國際創客節現場。(攝影 陳讚亮)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楊樂茹):9月20日上午,第二屆廣佛國際創客節在佛山市豐樹華南新加坡城全球創客大學堂國際教育基地內順利拉開帷幕。各級政府領導,海內外創客與高科技企業代表,相關産業運營團隊代表,以及來自行業協會、投資機構、媒體的嘉賓們一同參與了全天的開幕活動。

  在2016年,佛山市南海區成功舉辦了首屆廣佛國際創客節,共舉辦14個主題共74場活動。第二屆廣佛國際創客節繼續第一界的熱浪,將從9月20日開始到10月31日,期間共有創業大賽、工業設計大賽、創客沙龍、創客交流之夜等各類活動共12類。全面點燃市民創新創業熱情,以進一步連結珠三角地區創新創業資源和文化,弘揚創客精神,吸納先進的創新思想,提升城市活力。

相關新聞